筒传白六

看啥呢,没有🌝

[惊封综艺]白柳:免费的团建,不要白不要 第一章

        阳光从窗外洒了进来,刘佳仪床头的手机嗡嗡作响。

  “喂?”小女巫一脸幽怨地拿起手机,但面上还是保持了可爱的一面。

  “佳仪,你太久没在大众面前露脸了,上自露面还是当飞行嘉宾客串了一个星期。你也应该知道,娱乐圈嘛,你再不接一档综艺,他们就可以编出你因为一时不慎而导致下半身残疾了。”

  “……什么综艺?”

  被一口点破的经纪人姐姐笑笑,道:“嗯……这个是一档旅行综艺,名叫《乘风而行》,但是得带2-5个素人嘉宾哦。”

  刘佳仪一听到素人嘉宾就想起了白柳他们,依照白柳的惯性……

  “片酬多少?”

  “啊?”经纪人好像是没想到刘佳仪会问这个,愣了一会儿才又开口道:“挺多的,一期10万呢,但如果要拍的话,就得连续拍十期。佳仪啊,你最近缺钱吗?”

  刘佳仪解释道:“不缺,但如果要请我那个朋友来的话,钱是不可少的。”

  “哦哦,那好。你给你的朋友们说一说,下周一就要开拍了。”

  “好的。”

     刘佳仪看了看日期,今天已经星期五了,下周一的话,只剩下两天时间做准备。

  流浪马戏团

  小女巫:我接了一档综艺,需要请几个素人嘉宾,你们来吗?

  黑心商人:我还得陪谢塔,要不然他又得闹。

  猴:应该不行,不能再挂科了。

  万恶的资本家:佳仪,我最近公司有点忙。

  大块头:不知道最近会不会异端出来活动。

  小女巫:@白柳,片酬10万。

  黑心商人:我认为谢塔已经可以独立自主了,让他去陪陪陆驿站吧。

  小女巫:@所有人,你们还去吗?

  万恶的资本家:可以,我没问题,哪家综艺,我去投资。

  猴:行吧,反正也不缺这一次。(指挂科)

  大块头:那我跟陆队说一声。

  小女巫:下周星期一,就在我们上周去的那栋木柯的别墅。

  白柳:OK。

  刘佳仪准备好了一切,又进入了梦中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若有OOC你们就说,会改的,谢谢🙏

评论(61)

热度(2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